網頁

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How to startup eclipse use specifing JVM

討厭的Oracle java更新,每次更新後,都會在環境變數加上它的java目錄,這舉動就會造成我機器上的eclipse無法啟動會出現下面錯誤。


為了一勞永逸,只好在把之前用過的 方式 再拿出來使用,在eclipse 直接設定 vm。
-vm
c:\jre\bin\javaw.exe

2 則留言:

  1. 剛回覆的都沒PO上...再打一次 XD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我從來沒遇過這困擾, 從我一開始就有設 JAVA_HOME 的變數, 雖然 Oracle FAQ 說它不參考@
    可是我有在 PATH 這變數加上 %JAVA_HOME%\bin;
    Eclipse Installation Details 裡頭也"剛好"是這個 JRE 版本 (我也不只一個 JRE)

    你參考看看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racle 不參考,可是以前的習慣都會參考JAVA_HOME;而我是超討厭在環境變數裡加東西,所以我都沒設^____________^

    回覆刪除